close

 



    (註:享時社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阿諾~ 揪抖麻嗲....搭咩!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各位好~ 我是醬子!

這次是分享社團趣事~

 

 


主要活動是
"烘焙" "烘焙" "烘焙"

次要活動是 "做菜" "做菜" "做菜"

總之就是吃吃吃
吃到吐為止


(這是什麼鬼社團)

其實是研發「食物」為主,能吃的都會變成素材~

可是我怎麼好像都是負責試吃的那個!!!(挖鼻)

 

照慣例一樣是真人真事,但是重點是....
沒有任何人知道我有畫這個!!!


所以曾經做過什麼事情,發生甚麼好笑的事情~

都會是很好的蛋白質...!不對...

是很好的「創作素材」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順便說一下,標題"社團知識並非人的常識" ((這才是重點啊!!!))

會這樣取是因為我曾經被問是不是動漫社

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在打電動的緣故吧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狂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