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偶素 狂喵醬 ,簡稱 Crun Mel Jum

(有興趣可以去找GOOGLE小姐唸唸看看)

好像太長了~

 叫我 ”醬子 好了!

今天來分享一下夜市趣事唄~

 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某天去夜市的時候....



本來想說吃頓飯,拍拍屁股走人的

結果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註:日文唸K = 上吧! )


 後來有人說去遊樂場逛逛...

其實是我想逛!!!(被巴

   ..

想不到!!!



為什麼我看到娃娃機動不動就想去呢...(掩面

 唉~


!?
咦咦咦咦!!!!!
 

個人有收集喬巴系列周邊!!!

沒想到在這邊被我發現了!!!

廢話不多說(衝刺





....

! 
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這邊花了235秒啦!!!

 想不到這台居然是無底洞啊!!!!!!! 

真不該投的啊~ ((((@@))))

...  為了喬巴

一切都值得!!!

只不過呢???




 ...大嬸

 妳跟我有仇是不是...

 撿我很爽逆!!!

還有為什麼要戴起來跟我炫耀!!!

你戴起來塞斯不合啦!!!

!

黑箱作業啦!!!

 

!

下次不要給我遇到!憤怒  

後來...

….哆啦a夢音箱捏!!!

果然還是記不取教





只要我五次沒中.....
 



呵呵,我好囂張唷
~

 來吧!!

GO! 


 娃娃機表示:該死心的時候就要死心,今天他沒有選擇了你!你就要死心!

...

帶著被悲傷的心情...

乖乖的去玩太鼓達人啦!!! (@@)

哆啦A夢的主題曲!

我來惹~


?


無法實現的承諾!!!

 這是今年唯一的打擊

...

只好來玩北斗神拳~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各位好~

這次主題很稀鬆平常,不過我好像隨時生活在戰火中啊 ()

有次為了一把 ”索隆” 的 ”秋水” 花了300塊以上

甚至還有其他戰友一同幫我跳坑

不過依舊慘不人賭

對不基!! 秋水

我馬上來救你惹 (慢著)

以上事件是真人真事! 就是本人的遭遇~

至於太鼓機台

真的當囉!WWW


之後會不定期更新唷(欸?
哼!
你在傲嬌什麼啦! 

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唷~ (揮手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狂喵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